謝謝各位的解答,
不過實在還是不明瞭...
因為方向有差...?_?
我是不知道什麼是『世爻三合剋應?』,
我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給他太大的壓力
剛好她的前任男友回來找她,就決定躲我了
她是沒有腳踏兩條船,
只是她對我的閃避,讓我們把狀況弄得很僵,談都沒談就沒來往了
後來我明白原因之後,對她有些微詞但也有諒解
但是她不明白我的用心,一律認為是責難(實在委屈與一言難盡)
就這樣不往來了
不過實在還是不明瞭...
因為方向有差...?_?
我是不知道什麼是『世爻三合剋應?』,
我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給他太大的壓力
剛好她的前任男友回來找她,就決定躲我了
她是沒有腳踏兩條船,
只是她對我的閃避,讓我們把狀況弄得很僵,談都沒談就沒來往了
後來我明白原因之後,對她有些微詞但也有諒解
但是她不明白我的用心,一律認為是責難(實在委屈與一言難盡)
就這樣不往來了
編輯者: AGIP (2001-10-07 16:44: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