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和他的問題出在哪裡? #362219 - 2004-05-04 10:11:40 果菜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04 文章數: 47 我又被重擊了一次!! 那看來我只能漸漸把這件事看淡了..唉...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開窗戶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最愛的夏天有最原始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