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們的解說 
To 陳男網事大大, 謝謝您對我個人的恭維
為了給您正確的feedback,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如你所述
可是為何只能當週末的點心,情敵那麼強嗎?他那麼愛她嗎?
我還一直以為是他的唯一,
這樣的情況對我很不利嗎?我該採取什麼對策?
不好意思...問題粉多
To 零空無大大, 人家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比較多話嘛
我只是比較好奇啦
不過他話很少,和他在一起幾乎
都是我在講話,問他:怎麼都不說話? 答曰: 因為都被你說光啦!
just kidding 

To 陳男網事大大, 謝謝您對我個人的恭維

為了給您正確的feedback,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如你所述

可是為何只能當週末的點心,情敵那麼強嗎?他那麼愛她嗎?
我還一直以為是他的唯一,

這樣的情況對我很不利嗎?我該採取什麼對策?

不好意思...問題粉多

To 零空無大大, 人家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比較多話嘛

我只是比較好奇啦
不過他話很少,和他在一起幾乎都是我在講話,問他:怎麼都不說話? 答曰: 因為都被你說光啦!
just kid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開窗戶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最愛的夏天有最原始的味道
打開窗戶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最愛的夏天有最原始的味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