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麼多位大大的指點..
..我想應該再補充一下我的情況..我的租約原本到3月底就到期..我在2月底就結束營業.想說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來將店盤出.所以就先跟房東商量~3月份的房租是否可以讓我延至3月底.等店盤出後在一起結算相關的費用(我有一張押金的票在房東那裡押著)..房東也答應了..但是在3月底-房東跑來跟我說票軋進去了..造成我將近20年的信用..退票..
..至今店也尚未盤出..就這張票也說要先拿錢跟他換回..因此就占了一卦..就這張票的事情跟房東處理的結果不知會如何..很抱歉..事情好像有點複雜
..所以請各位大大可否幫忙看看..
.
..我想應該再補充一下我的情況..我的租約原本到3月底就到期..我在2月底就結束營業.想說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來將店盤出.所以就先跟房東商量~3月份的房租是否可以讓我延至3月底.等店盤出後在一起結算相關的費用(我有一張押金的票在房東那裡押著)..房東也答應了..但是在3月底-房東跑來跟我說票軋進去了..造成我將近20年的信用..退票..
..至今店也尚未盤出..就這張票也說要先拿錢跟他換回..因此就占了一卦..就這張票的事情跟房東處理的結果不知會如何..很抱歉..事情好像有點複雜..所以請各位大大可否幫忙看看..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