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房東之間處理押金(是一張支票)的問題會順利嗎..請幫忙指點.. #360139 - 2004-04-28 16:40:11 newdiscoverer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4-10 文章數: 125 房東可能不想再讓你拖欠房租..再不付房租給他..也許就要用比較強硬或公權力的方式來要回房子了..最慢農曆5月份..就要將問題解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