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回應:
出生時間(中原標準時間):甲申年 己巳月 乙未日 己卯時
...
.....
不過乙未日在農曆還沒交月
應是戊辰月才是
戊辰月..![]()
![]()
![]()
![]()
![]()
事主寫的手法是以八字來表現
八字及紫微論的是農曆(目前還是農曆三月為戊辰月)
卦論的是節氣(目前是立夏後芒種前為巳月)
所以那娃兒的八字應是戊辰月而不是己巳月了
農曆四月(巳月)要在國曆5月19日才會交月
請參考明察.....
排八字論的是農曆而非節氣..?

這位大大有沒有搞錯..

末學只知道紫微有所謂不依五星要過節之論..只是現仍有許多術數研究者對此仍有議論
但是論八字排八字..不知是否末學孤陋寡聞....
尚未曾聽過~不依節氣來排八字的..

果真排八字不須依節氣而只依農曆的話..
我看..還是請教各位先進不吝指導賜教~理出何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