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出生時間(中原標準時間):甲申年 己巳月 乙未日 己卯時
...
.....
不過乙未日在農曆還沒交月
應是戊辰月才是
戊辰月..![]()
![]()
![]()
![]()
![]()
事主寫的手法是以八字來表現
八字及紫微論的是農曆(目前還是農曆三月為戊辰月)
卦論的是節氣(目前是立夏後芒種前為巳月)
所以那娃兒的八字應是戊辰月而不是己巳月了
農曆四月(巳月)要在國曆5月19日才會交月
請參考明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