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跟你一樣...
因為我家情形跟你一樣
不是說慈母就出敗兒
慈母出敗兒只是我爸用來打人發洩的藉口~~
他又怪我奶奶不夠照顧他 不給他財產 所以他不回我奶奶家
想想看 他自己的邏輯觀就已經前後矛盾了
像這種的人就是他自己人格的問題
就不要再牽托了
因為我家情形跟你一樣
不是說慈母就出敗兒
慈母出敗兒只是我爸用來打人發洩的藉口~~
他又怪我奶奶不夠照顧他 不給他財產 所以他不回我奶奶家
想想看 他自己的邏輯觀就已經前後矛盾了
像這種的人就是他自己人格的問題
就不要再牽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