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是嗎???我真的有超能力??<======沒有你給我~
那我猜你比我小~~
沒聽過...我想去看地獄駭客<--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對呀..我還只是個小朋友,所以喜歡卡通片,嘻嘻!
那部不錯,百事達有出租,如果要看地獄駭客,那妳一定也喜歡蜘蛛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是嗎???我真的有超能力??<======沒有你給我~
那我猜你比我小~~
沒聽過...我想去看地獄駭客<--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