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是天才嗎? #359457 - 2004-04-26 06:34:46 con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4-25 文章數: 48 呵呵 這麼說我是天才囉 不過真是看到眼睛快脫窗字實在太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祝福你會收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