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盤討論,武貪!! #356946 - 2004-05-02 14:12:46 左道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4-04 文章數: 2213 來自: HKSAR 回應:武貪一定發嗎?如果說,象武貪不發少年郎、就是說中年會發囉.. 原來如此~~~~謝大大不吝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Jacko0701@yahoo.com.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