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1.的確如此,這一張盤,是我在這各版上的精華區看到的啦
2.不但不發,而且還很辛苦..
所以,我才想來討論看看,為什麼武貪該發而不發咧..
同樣是武貪,難道真的是在未宮,比在丑宮好嗎(我覺得應該比在丑宮好)?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Number=375782&page=63&view=collapsed&sb=5&o=&fpart=1有興趣的,一起討論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4-21 07:10:28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一陽子
|
2004-04-21 10:12:32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4-21 15:05:37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小小朋友
|
2004-04-21 15:29:58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小道
|
2004-04-21 15:55:33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sagemok
|
2004-04-21 16:04:39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4-21 18:16:09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4-22 19:38:01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白雪無缺~
|
2004-04-22 19:41:54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4-23 16:08:32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小小朋友
|
2004-04-22 19:48:11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4-23 15:56:31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4-23 16:01:36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研究員
|
2004-04-29 17:03:05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Mihcael
|
2004-04-29 18:37:23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4-29 19:17:57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Mihcael
|
2004-04-29 23:29:08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5-01 21:05:51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小苦
|
2004-05-01 22:08:12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hang708
|
2004-05-02 14:18:44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4-22 19:48:22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4-23 15:59:16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5-02 14:32:24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andylok
|
2004-05-02 18:01:38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hang708
|
2004-05-02 13:07:13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5-02 13:28:21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hang708
|
2004-05-02 13:59:40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5-02 14:28:57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hang708
|
2004-05-02 14:53:08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5-02 14:55:19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hang708
|
2004-05-02 15:05:59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補天石
|
2004-05-02 15:08:04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copycopy
|
2004-05-02 15:24:46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左道
|
2004-05-02 14:12:46
|
Re: 命盤討論,武貪!!
|
左道
|
2004-05-02 14:06: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