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355371 - 2004-04-20 15:38:33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回應:


那我的推斷算正確了
你要注意一下吧...但是這個人對你是有助益...




其實我男友認識她在先
真要有什麼也不會等到現在了吧
再說男人心思若放自己身上的話
也不會看上其他人
這點自己真的要看開一些
重點是另一半跟自己的互動
而不是見情敵就眼紅吧
感情真的要靠緣分
半點都不能強求的

如果另一半心不在自己身上
相處起來也是很辛苦的
何必因此而失去一個益友呢
但如果這朋友存心不良故意來破壞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嘿
不知正哥所指的是什麼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18 16:19:13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學人之人 2004-04-18 18:21:40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19 15:55:23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伍修羅 2004-04-19 07:40:44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19 15:56:28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伍修羅 2004-04-20 02:24:37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20 12:59:11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阿正弟 2004-04-20 08:23:15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20 12:55:04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阿正弟 2004-04-20 14:51:32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20 15:38: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