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355368 - 2004-04-20 12:55:04
flor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回應:

是貴人

但是可能他對你男友也有好感

他是女性長輩嗎...有點年紀了吧

那個女生脾氣不好..個性固執..

但是對你有助力...

如果年紀大你門很多...無所謂..但是如果接近..可能以後有感情問題歐






這朋友比我跟男友年長 但很接近

對我男友應該是有好感

不然也不會做朋友

不過她是不婚族

人生也有些歷練了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

真要有什麼

那也是她們的緣分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18 16:19:13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學人之人 2004-04-18 18:21:40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19 15:55:23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伍修羅 2004-04-19 07:40:44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19 15:56:28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伍修羅 2004-04-20 02:24:37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20 12:59:11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阿正弟 2004-04-20 08:23:15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20 12:55:04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阿正弟 2004-04-20 14:51:32
Re: 是貴人還是小人 flora.h 2004-04-20 15:38: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