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354574 - 2004-04-20 01:23:36
優優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6
文章數: 9
這這這...這個故事是在說我嬤??
是從掛象看出來的嬤??@_@a
實際上的故事是....
我和交往近三年的乙男分手後不久,甲男追求,我...算有接受吧...
然而和分手時間太接近了,乙男仍在努力挽回,我怕傷害他太深,所以一直在很努力說服乙男接受我們分手的事實。甲男承諾願意等我處理完。
處理掙扎的過程大概一個多月吧。
故事的結果...至少是目前的結果...
甲男:有一天在MSN上,他的新女友問我們是什麼關係...。而他前一天才向我述說思念。
乙男:在甲男事件同幾天才不小心讓我知道,他一邊在挽回的同時一邊和室友...嗯...。
我現在已經可以成功的安慰自己,只要他們在承諾說出的當下是真心的就夠了。= =|||
只是沒意外的話,甲男暑假回國應該還是會來找我(還是好朋友嘛= =|||),而乙男...仍表現出想挽回的心意。
所以我才上來卜卦,想知道這一年內的發展...
(其實很傷心,如果再來一次我大概會死翹翹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優優 2004-04-16 06:15:27
Re: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優優 2004-04-18 00:22:43
Re: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TOPONE 2004-04-18 09:23:48
Re: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優優 2004-04-20 01:23:36
Re: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優優 2004-04-28 04:48: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