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可以請好心的大大幫我比較這三個感情掛嬤?? ^^||| #354572 - 2004-04-18 00:22:43 優優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6 文章數: 9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我看一下呢?? 拜託拜託~~~第三個掛世爻空亡,是代表我本身無心嬤??>______<"我是覺得這三個掛看起來都不怎麼好,不過我是幾乎什麼都不會的初學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