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353579 - 2004-04-14 10:33:11
bry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4-30
文章數: 551
那個是最基本...所謂一事一掛..一問一掛

這是當然的

占問流年也是一事..但看法不同

一掛本來就會反映出其他的事



例如

不管你占問何事

只要看到白虎官鬼剋世就要考慮到血光

看到玄武官鬼剋世就要考慮到小人盜賊

掛本身就會透漏這些訊息

只是進階的看法是把這些解釋全部解出來

當然較基本而普學普用的占斷法困難許多(容易找到的資料就是普學普用)

如果不是很多人都學的會看的董那誰要出書ㄋ(這是為何進階占斷法資料難找的原因)



有疑問也不可在占<===有變化才可以在占



我曾經在輔仁大學的圖書館找到一些紫微的命例...

把發生事情的地點與準確時間(時頭時中時尾)都推出來

但是裡面說的完全看不懂><

六爻我敢說複雜性不輸紫微

為何不可ㄋ?

同樣這ㄇ深入的方法資料也是很難找到

找到也未必了解

只推出月不算過分啦...



還有...神殺的功用主事也不同

有的只管健康..有的只關錢財...有的只管感情...有的只關官司

若是與您問掛的事情無關那些神殺都不重要...沒用了ㄇ?



不管如何...六爻可以詳細解釋一件事

但不是只能解釋一件事<===這點大家都認同吧^^~


編輯者: bryan (2004-04-14 10:43:2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3 09:05:31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kuober 2004-04-13 12:10:40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3 16:36:16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kuober 2004-04-14 02:24:15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4 02:36:25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4 02:46:59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kuober 2004-04-14 03:03:04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4 03:17:50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4 09:48:36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kuober 2004-04-14 10:10:45
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bryan 2004-04-14 10:33: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