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于流年的占斷... #353573 - 2004-04-14 02:36:25 bryan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4-30 文章數: 551 sorry...時間不對應該是甲申年丙寅月庚戌日乙酉時排掛程式的時間跟6獸都有點問題說.... 編輯者: bryan (2004-04-14 02:47: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