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一個男生,其實和他認識有一年左右的時間
雖然外型還好,也談得來,只是覺得他散散的,不是
我欣賞的個性也沒特別留意,漸漸少了聯繫..最近
他又主動起來約了好幾次,我沒答應因為覺得以前
印象還在吧不過電話聊幾次,覺得他成熟了不少..
好像可以考慮是他轉性了呢?還是只是一時興起呢
?哈哈哈大家幫我看看囉..謝謝
...........................................
好久沒聯絡了,過得還好吧,沒當輔導組長反而更
累了,我想身體方面還是要自己照顧自己,南北距
離有一點,我想大概也沒有機會見見面聊天聚聚會
,不過還好有網路這個東東,把距離拉近一點點,
只是一點點.
我想感情的事是這樣的,沒有人拿刀拿槍逼你是看
你自己的囉.
這篇文章會在需仁站同步轉貼,我想該會有其他的
網友也會關心你吧,
雖然外型還好,也談得來,只是覺得他散散的,不是
我欣賞的個性也沒特別留意,漸漸少了聯繫..最近
他又主動起來約了好幾次,我沒答應因為覺得以前
印象還在吧不過電話聊幾次,覺得他成熟了不少..
好像可以考慮是他轉性了呢?還是只是一時興起呢
?哈哈哈大家幫我看看囉..謝謝
...........................................
好久沒聯絡了,過得還好吧,沒當輔導組長反而更
累了,我想身體方面還是要自己照顧自己,南北距
離有一點,我想大概也沒有機會見見面聊天聚聚會
,不過還好有網路這個東東,把距離拉近一點點,
只是一點點.
我想感情的事是這樣的,沒有人拿刀拿槍逼你是看
你自己的囉.
這篇文章會在需仁站同步轉貼,我想該會有其他的
網友也會關心你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