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壓力呢?
因為還只是朋友..所以我沒有想到何種壓力
我的個性應該算溫和的..應該不是壓力吧
呵呵..我想啦..因為還沒有跟我說我不好相處
為什麼相親才看官鬼呢?
官鬼不是主緣分嗎?為何不看
謝謝」
您占卜時是問要不要接受?而不是問有沒有緣份,所以有一些差別。
壓力不是來自您身上,是其他因素,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還只是朋友..所以我沒有想到何種壓力
我的個性應該算溫和的..應該不是壓力吧
呵呵..我想啦..因為還沒有跟我說我不好相處
為什麼相親才看官鬼呢?
官鬼不是主緣分嗎?為何不看
謝謝」
您占卜時是問要不要接受?而不是問有沒有緣份,所以有一些差別。
壓力不是來自您身上,是其他因素,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