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撥雲見日 Re: 心情真差... #350171 - 2004-04-08 13:57:37 annasu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01 文章數: 95 來自: 台北 謝謝樓上幾位大大的關心與鼓勵阿,想起來自己真的是人在福中不之福...在第一段面試時就得到老闆的肯定...還遇到一群善良且熱心助人的同事團隊們..我只不過因為新工作上的不適應而感到灰心..換個角度想,我的人生處處美好,而我卻不自知罷了我真是個天下最愚蠢的人阿......發現另一個自我,換個角度體驗人生,或許能得到豁然開朗的心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不愉快通通都過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