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另一個自我 Re: 心情真差... #350170 - 2004-04-08 02:19:08 念容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1-29 文章數: 1145 來自: 彰化八卦鎮 最近我也一樣,但昨天去書局想了很久,通了,但是做二流的比較好玩,老二有事有老大靠著,沒事去kk老三,不是比較好玩又自在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roodo.com/2wtalk 漫畫、抽獎、kuso、av 全在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