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子水逢空 巳火出伏 妳的室友最近應該會在啊???
跟我有爭執的人一直都在
是另一個室友 常常不在 他大概一個月 只有一半的時間會在家
只留我跟那位有"被害妄想症"的男人單獨
很擔心阿

編輯者: littleyu (2004-04-06 13:11:4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回應:
子水逢空 巳火出伏 妳的室友最近應該會在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