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下個月吧..
自己談即可..![]()
感謝大大讓我燃起信心 我本來也是打算這個月住完就走人
現在已經不跟他說話了 之前想說身段軟一點 跟他到過兩次歉
沒想到他一點也不領情 所以我是不會跟他說話了

我想我還是會請另一個室友去跟他談談吧 感謝大大
下星期 我另一室友回來 我會拜託他看看 到時再跟大大回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回應:
下個月吧..
自己談即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