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起了兩個卦....開店還是工作??請各位大大有空時幫我看看好嗎 #349342 - 2004-04-06 13:03:53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1.月中後應可找到理想的店面吧.農曆四.五月-開店好時機. ~惟要注意開銷.2.目前找不到理想喜歡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