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起了兩個卦....開店還是工作??請各位大大有空時幫我看看好嗎 #349341 - 2004-04-06 13:01:00 karmayu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回應: 那可不可以請問我就這麼放棄原來領域的工作會好嗎? 這個‧‧‧就不要問我了 你已有打算放棄的念頭 回應: 開店以後不會有財務上的問題嗎?因為我是要貸款的 點放棄後 若有新的點 到時再重占一卦 便可知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