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 F大大
因為我自己也看過一些濛濛懂懂的書
所以順道想請教,可以的話還麻煩指導我一點觀念
本卦是六合卦,世應相合但也相剋,
是否『心中會想念,但是因為分手的事而彼此"生氣不來往"』
用神妻財化回頭剋,『有人橫刀奪愛,表示目前有男友』
加上三爻辰土動剋,但是辰土逢空,較無力吧?
用神雖受剋,但是仍得日月生,且不逢沖
二爻勾陳官為『昔日舊好』(我又不認識,怎在內卦?)
受日沖而暗動,與用神相生合,『該女仍戀舊好,感情甚篤』,
伏父母巳火逢空,此官鬼目前可能事業有問題
另外該官爻逢日月剋之,也剋應爻....這不會解釋... ?_?
世爻代表自己,日用生之,旺相
卦身為子,落在世爻,代表問題在自己,和財有關
(自己推測,是因為經濟問題,而在感情上遲未有動作)
總之,世爻沒有得到『用神眷顧』
所以 K&N 大大,是用此做結?
後學望您指教..... 先謝啦!
因為我自己也看過一些濛濛懂懂的書
所以順道想請教,可以的話還麻煩指導我一點觀念
本卦是六合卦,世應相合但也相剋,
是否『心中會想念,但是因為分手的事而彼此"生氣不來往"』
用神妻財化回頭剋,『有人橫刀奪愛,表示目前有男友』
加上三爻辰土動剋,但是辰土逢空,較無力吧?
用神雖受剋,但是仍得日月生,且不逢沖
二爻勾陳官為『昔日舊好』(我又不認識,怎在內卦?)
受日沖而暗動,與用神相生合,『該女仍戀舊好,感情甚篤』,
伏父母巳火逢空,此官鬼目前可能事業有問題
另外該官爻逢日月剋之,也剋應爻....這不會解釋... ?_?
世爻代表自己,日用生之,旺相
卦身為子,落在世爻,代表問題在自己,和財有關
(自己推測,是因為經濟問題,而在感情上遲未有動作)
總之,世爻沒有得到『用神眷顧』
所以 K&N 大大,是用此做結?
後學望您指教..... 先謝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