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還有情? #34886 - 2001-09-30 03:35:01 Daxt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9-29 文章數: 78 恩恩恩我不是很懂您的意思耶要分手的是她即使我苦苦哀求,連回應也不回應我她現在已經有男友了我目前也沒有任何對象,也一直很珍惜這段感情也或許是太珍惜了,所以才會來問此卦...可以再說清楚一點點點嘛~~~: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