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位男士到底會不會約我見面 #347034 - 2004-04-05 17:14:13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抱歉..我一向不太認同~何時會有因緣這種占問法..因為知不知道何時又何用..緣來自那一剎那~然後停留..如果有了那麼一點感覺..此時來占問與這個對象交往吉凶..不是更明確更容易抉擇嗎.. 以上小小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