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談過三段不太好的戀情,已單獨算自閉三年多了,家人和親戚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主動幫我介紹,我是個喜歡上一個人就算對方很多缺點,也一頭熱栽下去,然後都是知道對方有了別人我才真的清醒,
姑姑也說了三個星期,我也調整自己的想法,我過去一直是愛對方比較多的人,若這個對象還不錯,見過面也還能接受(大我9歲),就算一開始是他先喜歡我比較多,那為何不試試看,
占這卦是因為,長輩一直很擔心我吧,就算後來我不喜歡,我也要給長輩回覆,
不過,謝謝你問我這句話.

我談過三段不太好的戀情,已單獨算自閉三年多了,家人和親戚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主動幫我介紹,我是個喜歡上一個人就算對方很多缺點,也一頭熱栽下去,然後都是知道對方有了別人我才真的清醒,
姑姑也說了三個星期,我也調整自己的想法,我過去一直是愛對方比較多的人,若這個對象還不錯,見過面也還能接受(大我9歲),就算一開始是他先喜歡我比較多,那為何不試試看,
占這卦是因為,長輩一直很擔心我吧,就算後來我不喜歡,我也要給長輩回覆,
不過,謝謝你問我這句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