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會告訴自己,我很在乎這「赤之子心」,我已一無所有了更不可以再失去了「赤之子心」。
而昨天在共修時,有聽說:「我們的後面有著不少的天使,他們都也很樂意參與我們的生命,等著隨時幫我們創造一切!然而他們沒有我們的予許是不能有任何行動的。」
今天,在靜心時又想起這句話,然一反常態的想法卻變成了:「我擁有了許多令我生命豐盛的事物!而我特別喜歡『赤之子心』。」
換個想法更好,不是嗎? *^O^*........
平安 喜悅
而昨天在共修時,有聽說:「我們的後面有著不少的天使,他們都也很樂意參與我們的生命,等著隨時幫我們創造一切!然而他們沒有我們的予許是不能有任何行動的。」
今天,在靜心時又想起這句話,然一反常態的想法卻變成了:「我擁有了許多令我生命豐盛的事物!而我特別喜歡『赤之子心』。」
換個想法更好,不是嗎? *^O^*........
平安 喜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