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會因結果慢慢證明,我是對的!而大家就開始相信我尊者的話.
..請問"尊者".
.應期在什麼時候呀
兩個白癡!我不是說了嗎?"是時候了!"就是開始了呀!不懂還敢在這丟人,看看"四號"就過結氣了,現在是什麼月令(辰月嘍)?自己還不知?這不就開始了!喔!不是兩個白癡!是都是分身嘛!
..怎麼都還沒有一點點要開始相信的感覺啊..你應該開個專題...看看有哪些白痴開始相信你啦..沒關係..既使有白痴開始相信你的話..就算你有準ㄌ.
分身..?.月令..?.白痴..?..你不會連這個都不懂吧.. 
難怪~要當一棵路邊的木瓜(要結滿木瓜哦)..或要當一個香火鼎盛的香爐..是要有條件的..
..請問"尊者".
.應期在什麼時候呀
兩個白癡!我不是說了嗎?"是時候了!"就是開始了呀!不懂還敢在這丟人,看看"四號"就過結氣了,現在是什麼月令(辰月嘍)?自己還不知?這不就開始了!喔!不是兩個白癡!是都是分身嘛!
..怎麼都還沒有一點點要開始相信的感覺啊..你應該開個專題...看看有哪些白痴開始相信你啦..沒關係..既使有白痴開始相信你的話..就算你有準ㄌ.
分身..?.月令..?.白痴..?..你不會連這個都不懂吧.. 
難怪~要當一棵路邊的木瓜(要結滿木瓜哦)..或要當一個香火鼎盛的香爐..是要有條件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