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問題是,此局用神為應爻,關我這個世爻三傳什麼事?
你嗎幫幫忙,連看卦要看用神都不知道的話,那還怎麼個準法@@
受不了耶。
關世爻三傳何事?你還敢問我?我沒說錯吧!你根本就不懂卜卦要怎麼論,我也沒必要去教你這種白癡,卜卦連三傳都不看的人還敢談其他?還談用神?你別再在這丟人了,好嗎?我看你回去好好從卜卦"裝卦"再學起吧!別在這丟人了!我沒必要教你!

|
|
|
回應:
問題是,此局用神為應爻,關我這個世爻三傳什麼事?
你嗎幫幫忙,連看卦要看用神都不知道的話,那還怎麼個準法@@
受不了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