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個心情跟大家分享 #342129 - 2004-03-20 02:48:41 小豐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回應:投誰都好,只要是自己深思熟慮的結果。不管是誰當選,都是我們國家未來四年的領導人,大家要尊重「總統」這個職位。 嗯嗯....台灣加油,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生活更好,也希望我明年像今年一樣,能再加薪二萬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讓更好的未來凍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