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個心情跟大家分享 #342128 - 2004-03-20 02:44:55 小豐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回應:準備趕回宜蘭投票了~~時速100阿扁凍蒜!!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心情分享^^我尊重其他人的選擇^^ 開慢點... 凍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