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341386 - 2004-03-23 09:06:30
ericlhb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25
文章數: 134
我朋友是亥时出生,但他在2002年事业方面还挺好的,进入2003年初,原来那家公司倒闭就换了另外一家,目前感觉不是很好,与上司有意见分歧,他打算自己出来创业了。另外他是个很性急的人,还有就是选女朋友时特别在意对方的外貌(想是好色所至),不知是否与你相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7 09:16:21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7 18:49:04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ericlhb 2004-03-18 09:59:46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8 14:45:31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8 15:29:41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8 15:55:37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ericlhb 2004-03-23 09:14:53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29 15:54:48
各位大師 Do i have hope ?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謝謝! khchan 2004-03-29 15:58:25
Re: 各位大師 Do i have hope ?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謝謝! khchan 2004-03-30 06:15:12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ericlhb 2004-03-23 09:06:30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7 20:37:04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coolwind 2004-03-18 02:05:28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2:25:42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coolwind 2004-03-18 02:55:34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3:11:26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coolwind 2004-03-18 03:50:00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4:09:59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4:22:25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5:02:21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6:23:26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7:18:4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