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知道我的 self element 是火,
從 26 year 到30 是 走 庚 ( Yang Metal)大運, 31到 36 year 是 申 ( Yang Metal) 對嗎 ? 應該是很好的十年, 但
我想知道為什在 year 2002 會被小人害連工作也沒有了, 我原來的公司 ( company A+) 很好, 但弄X了之后只好到一間很小很小的公司 (company A)上班. 現在 2004 年 3 月 連這小公司也要完了 ( 小公司被另外一問小公司company C 買了).
這 company C 更加更和的不好, 老闆很不好. 我很不想去這間公司 (company C).
前兩天剛到一間好公司 ( Company B) 去面試, Company B 和我原萊的 Company A+ 很相似,工作也很相似. 但他們告訴我兩箇星才會結栗.
我有希望嗎?
(花了 3 箇小時才它打完, 請各位大師幫忙)
謝謝
我知道我的 self element 是火,
從 26 year 到30 是 走 庚 ( Yang Metal)大運, 31到 36 year 是 申 ( Yang Metal) 對嗎 ? 應該是很好的十年, 但
我想知道為什在 year 2002 會被小人害連工作也沒有了, 我原來的公司 ( company A+) 很好, 但弄X了之后只好到一間很小很小的公司 (company A)上班. 現在 2004 年 3 月 連這小公司也要完了 ( 小公司被另外一問小公司company C 買了).
這 company C 更加更和的不好, 老闆很不好. 我很不想去這間公司 (company C).
前兩天剛到一間好公司 ( Company B) 去面試, Company B 和我原萊的 Company A+ 很相似,工作也很相似. 但他們告訴我兩箇星才會結栗.
我有希望嗎?
(花了 3 箇小時才它打完, 請各位大師幫忙)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