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341371 - 2004-03-17 20:37:04
khcha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7
文章數: 32
大家好,
我知道我的 self element 是火,

從 26 year 到30 是 走 庚 ( Yang Metal)大運, 31到 36 year 是 申 ( Yang Metal) 對嗎 ? 應該是很好的十年, 但

我想知道為什在 year 2002 會被小人害連工作也沒有了, 我原來的公司 ( company A+) 很好, 但弄X了之后只好到一間很小很小的公司 (company A)上班. 現在 2004 年 3 月 連這小公司也要完了 ( 小公司被另外一問小公司company C 買了).

這 company C 更加更和的不好, 老闆很不好. 我很不想去這間公司 (company C).

前兩天剛到一間好公司 ( Company B) 去面試, Company B 和我原萊的 Company A+ 很相似,工作也很相似. 但他們告訴我兩箇星才會結栗.
我有希望嗎?

(花了 3 箇小時才它打完, 請各位大師幫忙)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7 09:16:21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7 18:49:04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ericlhb 2004-03-18 09:59:46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8 14:45:31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8 15:29:41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18 15:55:37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ericlhb 2004-03-23 09:14:53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khchan 2004-03-29 15:54:48
各位大師 Do i have hope ?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謝謝! khchan 2004-03-29 15:58:25
Re: 各位大師 Do i have hope ?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謝謝! khchan 2004-03-30 06:15:12
Re: This 命很 X ? 想請教大師看看命盤, 幫幫小弟 謝謝! ericlhb 2004-03-23 09:06:30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7 20:37:04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coolwind 2004-03-18 02:05:28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2:25:42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coolwind 2004-03-18 02:55:34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3:11:26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coolwind 2004-03-18 03:50:00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4:09:59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4:22:25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5:02:21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6:23:26
Re: 這命很差? 為什么會被小人害? khchan 2004-03-18 07:18:4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