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回答人家政治的問題時, 都用:
................................
(以上自動消音)
就是不想惹起紛爭啊, 因為各有各的政治立場,
講真的, 這次的大選激烈到你連自己的親人都很難去拉票, 要他去改變政治立場,
更何況是只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呢?
所以...大家歡喜就好,
你也保重身體喔!
................................
(以上自動消音)
就是不想惹起紛爭啊, 因為各有各的政治立場,
講真的, 這次的大選激烈到你連自己的親人都很難去拉票, 要他去改變政治立場,
更何況是只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呢?
所以...大家歡喜就好,

你也保重身體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