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338712 - 2004-03-13 18:29:29 elysi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2 文章數: 7 來自: 台灣台北 回應:我從未愛上過別人,我也想嚐嚐相愛的滋味。而不是一味地被愛。去喜歡不喜歡的人,好難啊,對他就是不動心,怎麽辦? 我覺得呀不用刻意去喜歡自己不動心的人呀如果你是那種喜歡就是喜歡 而且很迅速就表現出來的人那更不必勉強自己唄耐心等等一定會有動心的人出現的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