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又不是街市買菜, 怎可以隨便那個都可以呢? 而且本人認為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活受罪, 又浪費大家的時間, 和欺騙別人的感情.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所愛是很痛苦的, 因為不能回報他的愛. 他對自己好也不能享受, 因為自己的良心會責備自己的. (除非自己是個沒有良心的人啦!)
不過和他們做朋友則沒問題, 可能有一天你會喜歡他們的. 若沒有, 則不要害人而和他們在一起了.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所愛是很痛苦的, 因為不能回報他的愛. 他對自己好也不能享受, 因為自己的良心會責備自己的. (除非自己是個沒有良心的人啦!)
不過和他們做朋友則沒問題, 可能有一天你會喜歡他們的. 若沒有, 則不要害人而和他們在一起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