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小參加救國團舉辦的夏令營在南鯤身(魚身 打不出來)
那天...晚上睡覺時
夢到有"人"跟我說:
他家主人要見我,請我跟他走一趟
我就跟去了
進到1房間後
裡面黑戚戚的
四周都站有守衛、侍衛的
但是廳上只有1張桌子2張椅子
其中1張是空的
想也知道 是給我坐的
年少不懂事
看到裡面黑戚戚的、人生地不熟的
打從心理害怕
就說 我想回去了 可否放我回去?
剛說完就醒了
至今還不知道對方是誰?
那天...晚上睡覺時

夢到有"人"跟我說:
他家主人要見我,請我跟他走一趟
我就跟去了
進到1房間後
裡面黑戚戚的
四周都站有守衛、侍衛的
但是廳上只有1張桌子2張椅子
其中1張是空的
想也知道 是給我坐的

年少不懂事
看到裡面黑戚戚的、人生地不熟的
打從心理害怕

就說 我想回去了 可否放我回去?

剛說完就醒了
至今還不知道對方是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