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本身第六感就很靈
凡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即將發生大事(生死)都會感應到
眼皮就會一直跳+心神不靈←白天
作夢夢到超級奇特的事情←晚上
有好幾次都是事前半小時才感應到,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甚至我外公病危運回老家時,前1Hr我就感應到了,結果還是沒趕上
我姑丈到(姑婆的老公 忘了是否叫姑丈)大陸玩,半夜心臟病發作過世,也是有感應到做了一個怪夢,迄今還是不敢跟我姑婆講
等等好多好多.....
我都會在想:既然上天給我這個能力,為何不給我能力去挽救呢?
凡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即將發生大事(生死)都會感應到
眼皮就會一直跳+心神不靈←白天
作夢夢到超級奇特的事情←晚上
有好幾次都是事前半小時才感應到,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甚至我外公病危運回老家時,前1Hr我就感應到了,結果還是沒趕上
我姑丈到(姑婆的老公 忘了是否叫姑丈)大陸玩,半夜心臟病發作過世,也是有感應到做了一個怪夢,迄今還是不敢跟我姑婆講

等等好多好多.....
我都會在想:既然上天給我這個能力,為何不給我能力去挽救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