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47+1個便當 ~~~<<轉貼>> #335399 - 2004-03-09 06:39:42 道蓮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回應:往好的方向去想...阿杰今生安分將這齣戲演完了先將苦嚐盡...下輩子....甘甜就來... 我住屏東市,記的當年唸書時只知道車站`媽祖廟那一帶有個可憐的弱智少女(小咪)常因為被欺負而懷孕,想不到在這裡還有一個阿吉...希望阿吉這輩子還債還完了,下輩子不要再那麼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