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個文章
令我想起了高中時國文老師
國文老師是慈幼社,老師常常去育幼院,養老院
但是老師每參加一次後,回家只會更難過
因為每次開心和小朋友玩一天,她回家只會覺得做一件善事
但是隔天小朋友只會等下一批的人再給他們歡樂,
一次次不同的歡樂,不同的臉孔
育幼院小朋友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只是阿吉等了十年吧!
阿吉真的很可憐,但也不是叫大家不要行善
令我想起了高中時國文老師
國文老師是慈幼社,老師常常去育幼院,養老院
但是老師每參加一次後,回家只會更難過
因為每次開心和小朋友玩一天,她回家只會覺得做一件善事
但是隔天小朋友只會等下一批的人再給他們歡樂,
一次次不同的歡樂,不同的臉孔
育幼院小朋友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只是阿吉等了十年吧!
阿吉真的很可憐,但也不是叫大家不要行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