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是很好說
你是否最近手頭比較緊..
而且工作壓力比較大..
我覺得你可能不會離開..
謝謝mike123大大的回覆!
手頭緊...不會耶...不工作大概還可以活個一年吧...

工作壓力大....是有點..一個人接三四個Case..

不過我想我大概是會走了, 就看老板那邊放不放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