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這份工作,薪資還不錯,只是到一定的瓶頸,父母,官旺,工作內容或職稱都還不錯.
應逢子孫,只是現在的工作缺乏挑戰.
卦為六合,兄弟逢朱雀勾陳,你會想換工作,是不是朋友或是同事的聳踴或是不滿意薪水.
兄弟多現,必剋財,還好財旺逢空不受剋,如果要走下半年再走.
應居坤卦為誨暗不明,又化震卦回頭剋,現在換一定比現在差,因為現在木旺.秋天後金旺可剋木.
所以基本上可換,但以下半年為佳.
先謝謝jcj大大的解卦

前兩天我已向主管口頭請辭了,但是辭呈可能今明天才會丟出去吧!想到交接就沒力~~
大概會在國曆5月離開,希望~
現在的工作倒還不會沒有挑戰性,只是公司的工作氣氛很沉重, 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會想走的原因主要是想換個環境...其實找覺得我身旁一些朋友好像都在對我說該換工作了, 都做那麼久了....這個應該也有一點影響啦!
薪水方面倒還好(是有動過要加薪的念頭啦
)不知國曆五月離開好不好? 因為新竹工研院有一個機會...不知道到新竹發展如何呢?
可以請jcj大大再給點建議嗎? 謝謝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