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深造紫微斗數的方法請各位大大建議謝謝 #328878 - 2004-02-14 03:30:39 名雪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08 文章數: 18 我對您的簽名檔心有戚戚焉就是因為斗數易學難精學到中途愈來愈痛苦才想找名師指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