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深造紫微斗數的方法請各位大大建議謝謝 #328876 - 2004-02-14 01:58:12 kitai007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2-06 文章數: 3605 來自: 台灣 沒拜師學藝 但也有網上前輩指導一二 所以也不能完全算得上自學 依小弟經驗 斗數易學難精 沒有速成 找對方向 明確觀念 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