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327229 - 2004-02-11 09:49:08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回應:

我覺得原諒...不是認同接受,也不是忘記....而是放下~~~~
但是要雙方都放下...很難.....唯一能做的...應該只是自己放下,而且要不讓自己被傷害......還要...活的比對方好




完全的放下,應該就是完全的不掛在心上了吧!
硬是要想法子活得比對方好,雖是一種良性報復,
卻也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那還是活在對方的牽制當中,
完全不掛在心上,是不再感到被傷害的感覺,
也不在意當初傷害你的人。
你的生活完全沒有對方的陰影,
這樣才是真正的解脫吧!

丫頭有個朋友,真是一個寬容而想得開的人,
丫頭和她曾經被一個人傷害過,
有一天丫頭提到這個人的名字,
她說:「我早忘了這個人了,
若不是妳提起來,我根本不會再想起來。
...反正我們的未來和他沒有任何關係。」
她真是個天生聰敏的女子。
惡人喜歡加害,是因為他喜歡看到被他加害的人的痛苦,
但若像她一樣想得開,則惡人的計謀只能在開始時得逞,
而後就是打在空氣中,一但作用都沒有。
不過這麼做的先決條件,是不要再給對方加害你的機會,
完全不在意對方持續的加害你,是助長對方的氣燄,
最後可是會讓對方變本加厲,最後有可能死在對方手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私心之罪 judys 2004-02-10 04:26:49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萍水 2004-02-10 06:41:14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judys 2004-02-10 09:16:30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丹辰子 2004-02-10 11:34:49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judys 2004-02-10 13:55:23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丹辰子 2004-02-10 14:05:20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judys 2004-02-11 09:49:08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xingxuan 2004-02-10 14:56:17
Re: 私心之罪 Miki 2004-05-19 06:49: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