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327228 - 2004-02-10 14:56:17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回應:

如果原諒了對方....對方不放過我....那又該如何?
我已試圖放手,不理會.....然而對方若不放過我....那我還是得去寬容原諒嗎??




其實我沒資格說這話吧 因為我目前也還做不到

不過~

用我所吸收過的信念來說

為什麼要原諒一個不肯放過我的人呢?

因為 世界上的能量是 愛與恐懼

那些深陷於恐懼中的人 為了自己的(不管是害怕 由恐懼轉成的忿怒 等等)目的

所以做出那些 也許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的事

而之所以要原諒那些加害於我們的人是因為

我們知道 他們真的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忘記了 原本是"人"的這件事

知道他們忘記了愛 不是操控 不是忿怒 也不是恐懼 而是真心為他人著想

因為知道我們還記得愛 所以 愛自己 也愛你的朋友 鄰人 更要愛你的敵人

因為 那就是愛的本質 也是人的本質

用原諒 去讓他們記起 什麼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私心之罪 judys 2004-02-10 04:26:49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萍水 2004-02-10 06:41:14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judys 2004-02-10 09:16:30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丹辰子 2004-02-10 11:34:49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judys 2004-02-10 13:55:23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丹辰子 2004-02-10 14:05:20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judys 2004-02-11 09:49:08
Re: 私心之罪-[版本比對]^^ xingxuan 2004-02-10 14:56:17
Re: 私心之罪 Miki 2004-05-19 06:49: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